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2鏡片 CO2 Optics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CO2鏡片 CO2 Optic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CO2鏡片 CO2 Optic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學鏡片 Optics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CO2 Optics

CO2鏡片

II-VI 廣泛的光學產品組合是業內規模最大、最先進的產品之一,充分利用了鑽石車削技術、磁流變拋光 (MRF) 和 IBS 塗層方面的深厚專業知識。 我們的光學鍍膜能力使我們的光學器件能夠承受高能雷射,並在從紫外到遠紅外的整個電磁光譜中實現所需的光譜特性。這些創新提升我們在銅、鋁和鍍鎳鏡以及剛性和可變形鍍黃銅鏡上的高耐久性介電塗層方面的進步。 II-VI 在光學設計、製造、薄膜塗層和計量方面提供turnkey 能力。II-VI 在我們所有的終端市場中利用這些核心能力來提供微型到大規模的精密光學組件,包括與熱管理、機體電子學和軟體相結合。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CO2鏡片 CO2 Optic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