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95 mm 四面結構滑軌 95 mm Four-Sided Structural Rails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95 mm 四面結構滑軌 95 mm Four-Sided Structural Rail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95 mm 四面結構滑軌 95 mm Four-Sided Structural Rail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學零組件 Opto Mechanics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X95 Structural Optical Rails and Carriers

X95 結構光學滑軌和支架

X95 導軌載架系統採用帶有4 條縱向加強肋的圓柱形鋁導軌作為剛性支撐,是大型光學設備的理想選擇,有多種長度可供選擇。厚度為10 mm 的加強肋提供四個對稱的燕尾夾緊面,以便於快速安裝或拆卸載架,有三種尺寸可供選擇。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95 mm 四面結構滑軌 95 mm Four-Sided Structural Rail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