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76 mm 快拆光學滑軌 76 mm Quick Release Optical Rails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76 mm 快拆光學滑軌 76 mm Quick Release Optical Rail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76 mm 快拆光學滑軌 76 mm Quick Release Optical Rail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學零組件 Opto Mechanics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76 mm Quick-Release Optical Rail System

76 mm 快拆光學滑軌系統

New Focus 生產的76 mm 快拆光學導軌系統是最為方便的用戶友好型光學導軌系統,具有快拆型載架和箱形梁橫斷面導軌,在不犧牲剛度的前提下有效減輕了重量。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76 mm 快拆光學滑軌 76 mm Quick Release Optical Rail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