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6 mm 鋼製四面光學滑軌 26 mm Steel Four-Sided Optical Rails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26 mm 鋼製四面光學滑軌 26 mm Steel Four-Sided Optical Rail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26 mm 鋼製四面光學滑軌 26 mm Steel Four-Sided Optical Rail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學零組件 Opto Mechanics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26 mm Optical Rail Carriers

X26 光學滑軌支架

我們的X26 光學導軌載架可以很容易地固定在對稱十字形軌道的四邊上,從而提供四個平行的工作表面。

26 mm Optical Rail Mounts

X26 光學調節架

這些X26光學調節架經過專門設計,適用於X26光學導軌和導軌載架。這些產品非常適合快速設置光學系統。

26 mm Steel Four-Sided Optical Rails

26 mm 鋼製四面光學滑軌

X26四面光學導軌是構建空間濾波器、干涉儀、準直鏡和顯微鏡等精密光學系統的理想選擇。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26 mm 鋼製四面光學滑軌 26 mm Steel Four-Sided Optical Rail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