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0 mm 燕尾式光學滑軌 100 mm Dovetail Optical Rails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100 mm 燕尾式光學滑軌 100 mm Dovetail Optical Rail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100 mm 燕尾式光學滑軌 100 mm Dovetail Optical Rail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學零組件 Opto Mechanics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Precision 100 mm Dovetail Optical Rails

精密 100 mm 燕尾型光學滑軌

PRL 系列精密燕尾型光學導軌系統在保持薄型設計的同時,可為下方墊有硬聚合物墊的載架提供堅固的支撐,使其具有最佳的線性度。燕尾型設計讓您能夠方便地安裝和拆卸載架,而不會干擾到系統的其餘部分。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100 mm 燕尾式光學滑軌 100 mm Dovetail Optical Rail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