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5 英寸光學支桿和底座 1.5 in. Optical Rods and Pedestals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1.5 英寸光學支桿和底座 1.5 in. Optical Rods and Pedestal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1.5 英寸光學支桿和底座 1.5 in. Optical Rods and Pedestal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學零組件 Opto Mechanics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1.5 in. Magnetic Base Optical Pedestals

1.5英寸磁性底座光學底座

SR-Z系列直徑1.5英寸(38.1mm)的實心不銹鋼光學基座配有磁性底座,與傳統基座相比,可以更快、更輕鬆、更準確地對準光學系統。其機械結構自帶的基座提供了最穩定,最嚴格的方式,來將組件安裝到光學平台,同時磁鐵支架在將基座固定到平台表面時可確保精確定位。無需單獨的適配器,光學支架就可以直接接到這些基座。

1.5 in. Optical Breadboard Support Posts

1.5英寸光學麵包板支桿

XP系列1.56英寸(39.7mm)直徑的支撐接桿可將重型光學麵包板系統安全地支撐在平坦表面上方。XP系列接桿可以直接連接到Newport麵包板特有的Microlock Tiedowns上,並且有四種不同的高度。若想達到中等高度,可以在麵包板和支撐接桿之間安裝P系列平台支柱。

1.5 in. Optical Support Rods

1.5英寸光學支桿

這些光學接桿由直徑為1.5英寸的鋼管製成,以支持具有最高剛性和熱穩定性的重型組件的安裝。性能選項有:減振功能與更高的共振頻率,可用於高靈敏度測量;而安裝在桿中的齒輪齒條,可通過齒輪齒條控制零件的標高。選擇安裝到光學平台上時,則是通過整體式束縛螺栓或鋼圈底座與基座夾具,將其與平台直接連接。

Dual Optical Rod Systems

雙光學桿系統

比起單桿支撐,410-RC高度可調的雙接桿安裝組件可為更重的安裝系統提供更穩定的支撐和高度控制。它由兩個直徑1.5英寸(38.1mm),14英寸(35.6cm)的高桿組成,這些桿安裝在重型底座上,連接在頂部。雙接桿系統具有很高的承載能力和剛度,並且能夠穩定軸向旋轉,而單桿支架更容易受到軸向旋轉的影響。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1.5 英寸光學支桿和底座 1.5 in. Optical Rods and Pedestal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