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5 英寸光學支撐柱配件 1.5 in. Optical Post Accessories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1.5 英寸光學支撐柱配件 1.5 in. Optical Post Accessorie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1.5 英寸光學支撐柱配件 1.5 in. Optical Post Accessorie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學零組件 Opto Mechanics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1.5 in. Optical Rod Bases

1.5英寸光學桿座

這些底座可以將光學支桿安裝到光學平台和麵包板上。當需要使用非磁性安裝基座時,可以使用不銹鋼SR-B安裝基座,它可以連接SR-E擴展桿和SRS-S墊片來擴展其高度。VPB可調平台是一種堅固、不顯眼的可調底座,可用於穩定地安裝Newport支桿和組件。它具有XY滑動調節功能,可在任何兼容的安裝表面上,完全定位自由。

1.5 in. Pedestal Base Clamping Fork

1.5英寸底座夾叉

這種不銹鋼夾叉可將SR-Z系列直徑為1.5英寸(38.1mm)的基座支柱和SR-B系列直徑為1.5英寸的非磁性基座安裝底座,固定安裝到光學平台上的任何位置。一個1/4-20(M6)插槽可提供最大範圍為1.0英寸(25.4mm)的調節。

1.5 in. Post Cube Adapters

1.5英寸立方體配接器

SR-Q不銹鋼光學基座立方體允許以90°角安裝SR-Z系列光學基座和SR-E延長桿,從而可以構建超穩定的多維結構。該系統的獨特功能能夠實現潛望鏡配置, 簡單延遲線也很容易形成,兩個反射鏡調節架的正交緊密安裝,以及立方體的無限堆疊,同時保持共同的對準。

1.5 in. Post Extenders and Spacers

1.5英寸延長桿和墊片

1.5英寸(38.1mm)直徑的光學接桿墊片和延長桿會增加SR-Z系列磁性基座支柱或SR-B非磁性安裝基座的高度,使其更接近所需的光學高度,而不會影響穩定性。我們提供薄至1/16英寸(1.6mm)的墊片,和可擴展至4英寸(101.6mm)的延長桿,它們全部由實心不銹鋼製成。4英寸(101.6mm)SR-4P是一種特殊用途的延長桿,用於SR-SC 滑動夾具。SR-4P採用“V“型凹槽,能夠允許帶有彈簧加載式球形致動器的SR-SC沿著桿直線移動而不會任意旋轉。

1.5 in. Post Mirror Mount Adapters

1.5英寸支撐柱反射鏡調節架配接器

這些不銹鋼適配器可以將組件安裝到直徑為1.5英寸(38.1mm)的光學支桿頂部或桿身。SR-ADP反射鏡安裝適配器帶有沉頭通孔和螺紋安裝孔,可用於非標準高度的桿件安裝。SR-SC滑動夾具可將反射鏡安裝架以任何角度和高度安裝到1.5英寸光學支桿上,他與"V"型凹槽SR-4P延長桿配合使用時,其彈簧加載式球型製動器可使其沿SR-4P的長度方向直線移動,同時防止意外旋轉。

Optical Support Rod Platforms

光學支撐桿平台

Newport的桿平台為光學支撐桿提供了安裝表面,可訂製多種方向和高度。300-P桿平台由實心鋁製成,它特製的表面既可以平行於也可以垂直於接桿的軸線,能直接安裝組件到上面。單獨的精細定位器附件可對300-P進行精細的高度調節。為了讓安裝結構和旋轉功能呈現出多功能性,Model 34可旋轉桿平台可以以任意角度安裝組件。

Quick Disconnect Optical Rod Clamps

快速斷開式光學桿夾具

這些具有3 x 3英寸(76.2 x 76. mm)表面的陽極氧化鋁夾具為安裝和定位各種組件(包括平移和旋轉台、平台、接桿支架、角撐架和反射鏡調節架)提供了通用的基礎。340-RC型可以手動定位到桿上的任何高度或旋轉角度,而370-RC型則具有齒條-齒輪定位系統,可以進行更精確的垂直調整。快速斷開機制可以非常快速、輕鬆地拆卸和重新連接組件。

Rod-Mount Kinematic Optical Mounts

桿式安裝運動光學調節架

我們的625-RC系列反射鏡調節架是可安裝在支撐柱上的的器件,可為大直徑的反射鏡提供垂直定位的靈活性和便利性。我們提供三種直徑:2英寸(50.8mm)、4英寸(101.6mm)和6英寸(152.4mm),可以使用高精度調節螺釘或千分尺對其進行角度調節。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1.5 英寸光學支撐柱配件 1.5 in. Optical Post Accessorie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