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 英寸光學支撐柱配件 1.0 in. Optical Post Accessories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1.0 英寸光學支撐柱配件 1.0 in. Optical Post Accessorie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1.0 英寸光學支撐柱配件 1.0 in. Optical Post Accessorie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學零組件 Opto Mechanics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1.0 in. Optical Pedestal Cubes

1.0英寸光學底座立方體

PS-Q不銹鋼光學基座立方體可以以90°角安裝PS系列光學基座和擴展架,從而構建極度穩定的多維結構。該系統的獨特功能可以輕鬆地形成潛望鏡配置和簡單的延遲線,實現兩個反射鏡調節架的正交近距離接桿安裝,以及保持相同的對齊方式的情況下無限地堆疊立方體。

1.0 in. Post Collars and Clamps

1.0英寸支撐柱套環與夾具

接桿夾可以將光學安裝件固定在光學接桿的任何位置。C-Clamp是一種多功能接桿夾,可以直接安裝在接桿上,而無需從接線柱末端滑動,一旦安裝,就可以提供兩個相隔90°的安裝點,用於安裝組件。此外,C-Clamp可用作Q-TMS系列接桿支架的支柱,也可用於牢固地安裝圓柱形光學元件。

1.0 in. Post Spacers & Thread Adapters

1.0英寸支撐柱墊片和螺紋配接器

1.0 英寸直徑的光學接桿墊片和適配器,為搭建接桿以便在訂製高度下安裝光學組件提供了各種各樣的選擇。墊片最薄可達1/32 英寸(0.79mm),全部由實心不銹鋼製成。

45-Degree Mirror Mount Adapters

45度反射鏡調整架配接器

這些適配器使反射鏡調節架能夠以45°的固定角度進行後定位。不銹鋼型號設計用於固定不銹鋼Suprema ®反射鏡調節架,黑色陽極氧化鋁型號設計用於固定ULTIMA ®鋁製鏡架。

M-PS-1P Peg Adaptor post

M-PS-1P栓釘配接器接桿

M-PS-1P栓釘適配器接桿包括Newport已獲專利的精密栓釘,允許任何M-PS-T接桿都可在不改變其在光學裝置中位置的情況下精確安裝和移除。栓釘適配器也可與標準接桿支架一起使用,如VPH和SPH系列,但在與光學麵包板配合使用時特別有用。在使用中,栓釘被螺紋連接到配接部分(例如,PS-T接桿、VPH接桿支架或SA2麵包板),適配器被螺紋連接到光學平台或另一個PS-T接桿。栓釘精確地滑入PS-1P適配器,並與兩個固定螺釘一起鎖定到位。栓釘的彎曲形狀允許固定螺釘將這兩個部分拉在一起,從而形成牢固、穩定的連接。

Optical Post Joining Flexure Clamps

光學支撐柱曲型連接夾具

這些光學接桿連接夾具提供了許多不同的選擇,可以將不同尺寸的光學接桿和底座連接在一起。

Pedestal Base Adapters

基座配接器

這些不銹鋼基座底座適配器可連接到0.5英寸(12.7mm)直徑的光學接桿支架、 1.0英寸(25.4mm)直徑的光學接桿和延伸件或緊湊型反射鏡調整架的底部,這樣就可以使用夾叉將它們安裝在光學平台或麵包板上的任何位置。其中一些適配器還備有一個5磅(22牛)的中心磁鐵,可以更輕鬆地對準和夾緊光學調整架。

Pedestal Base Clamping Forks

底座夾叉

基座夾叉允許您在光學平台或麵包板上的任何位置牢固地安裝1英寸(25.4mm)光學基座和基座接桿支架。開槽式設計能在距安裝孔的任意距離上擁有多樣的安裝方式,而且固定螺釘版本的產品可以免去尋找單獨的螺釘進行固定的麻煩。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1.0 英寸光學支撐柱配件 1.0 in. Optical Post Accessorie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