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 英寸光學支撐柱和支撐柱支架 1.0 in. Optical Posts and Post Holders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1.0 英寸光學支撐柱和支撐柱支架 1.0 in. Optical Posts and Post Holder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1.0 英寸光學支撐柱和支撐柱支架 1.0 in. Optical Posts and Post Holder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學零組件 Opto Mechanics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1.0 in. Optical Posts

1.0英寸光學支撐柱

PS-T 1英寸(25.4 mm)直徑光學接桿提供高度穩定和多功能的光學元件安裝,採用堅固的不銹鋼結構和1 / 4-20(M6)螺紋端,可直接安裝到光學平台上。PS-E系列1英寸直徑延長桿採用相同的實心不銹鋼結構,每端有8-32(M4)螺紋孔,主要用作PS-T接桿和PS系列光學基座的高度延長器。此外,PS-T和PS-E接桿標有1英寸(25.4mm)間距的索引凹槽,包含有助於擰緊和鬆開的交叉鑽孔,並可插入1英寸光學接桿支架中。

1.0 in. Pedestal Post Holders

1.0 英寸底座支撐柱支架

Q-TMS系列光學接桿支架為安裝有1英寸(25.4mm)光學接桿的組件(例如PS系列或PX系列)提供連續的垂直控制。所有Q-TMS接桿支架都有六種不同的長度,可為安裝的組件提供大範圍的高度選擇,它們還都內置一個SR-F夾叉,可在光學平台上的任何位置進行通用定位和安裝。

1.0 in. PX Series Optical Posts

1.0英寸PX系列光學支撐柱

PS系列無叉式光學接桿可以構建密集的光學系統。它們獨特的內部開槽底座,允許它們在無需夾緊叉的情況下直接安裝在光學平台或者麵包板上。這項正在申請專利的特性可節省3倍的標準基座空間,同時仍提供位置靈活性和長期穩定性。為了在構建光學系統方面實現更大的通用性,PX系列接桿也可以插入1英寸光學接桿支架中。

Fixed Height Optical Platforms

高度固定的光學平台

290系列平台可為大型元件和配件提供了穩定的、高度固定的安裝。6 x 10英寸(152.4 x 254mm)平台由厚陽極氧化鋁板組成,這些板子安裝在四個直徑為1英寸(25.4mm)的剛性不銹鋼接桿頂上。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1.0 英寸光學支撐柱和支撐柱支架 1.0 in. Optical Posts and Post Holder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