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 英寸光學底座 1.0 in. Optical Pedestals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1.0 英寸光學底座 1.0 in. Optical Pedestal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1.0 英寸光學底座 1.0 in. Optical Pedestal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學零組件 Opto Mechanics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1.0 in. Optical Pedestals, Magnetic Base

磁性底座式1.0 英寸光學底座

PS-Z系列1英寸(25.4mm)直徑的實心不銹鋼光學基座帶有磁性底座,與傳統基座相比,它可更快,更簡單,更準確地對準光學系統。將底座固定在一個表面上時,PS-Z系列基座的中心磁鐵具有5lb(22 N)的支撐力,可保證準確的定位,並防止安裝後的光學器件受到意外撞擊而造成的未對準現象。

1.0 in. Optical Pedestals, PX Series Forkless

PX無叉系列1.0英寸光學底座

與傳統基座相比,PX系列無叉光學基座可構建更密集的光學系統。其獨特的內部開槽基座,使其無需使用夾叉便可直接安裝於光學平台或者麵包板上。這項正在申請專利的功能比標準基座節省了三倍的空間,同時仍提供了定位的靈活性和長期穩定性。

1.0 in. Optical Pedestals, Clean-Passivated

經過清洗鈍化處理的 1.0 英寸光學底座

當應用場景需要比典型的標準產品更清潔,更耐腐蝕的組件時,這些1英寸(24.5mm)的鈍化不銹鋼光學基座是最佳選擇。它們提供高度的穩定型和通用的光學基座,可以使用基座夾緊叉直接安裝到光學平台上。基座有八種不同的高度可供選擇,每種高度均鑽有橫孔,以幫助擰緊和鬆開接桿。

1.0 in. Optical Pedestals, Graduated Diameter

1.0英寸直徑漸變式光學底座

PS系列1 英寸(25.4mm)直徑光學基座,擁有高度穩定且多功能的光學元件安裝,採用實心不銹鋼結構,通過基座夾緊叉直接安裝到光學平台上。有五種不同的高度可供選擇,每個光學基座上均標有間隔為1英寸(25.4mm)的指示槽,並鑽有橫孔,以幫助擰緊和鬆開接桿。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1.0 英寸光學底座 1.0 in. Optical Pedestal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