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0.7英寸光學支撐柱組件 0.7 in. Optical Pedestal Assemblies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0.7英寸光學支撐柱組件 0.7 in. Optical Pedestal Assemblie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0.7英寸光學支撐柱組件 0.7 in. Optical Pedestal Assemblie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學零組件 Opto Mechanics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0.7 in. Optical Pedestals

0.7 英寸光學底座

這些直徑為0.7英寸(17.8mm)的不銹鋼光學基座,是常規尺寸的光學基座的緊湊型替代品。這種緊湊型基座系統由不銹鋼製成,可與Newport的所有底座兼容,包括空間節省系列的底座。這些底座有五種不同的長度,可使用專門為此系統設計的夾叉直接安裝到光學平台上。

0.7 inch Optical Pedestal Spacers

0.7英寸光學底座墊片

這些光學基座墊片的直徑為17.8mm。利用這些超薄墊片,現在可以在不犧牲穩定性的情況下更接近某個準確的光學高度。這些墊片由不銹鋼製成,具有8-32(M4)穿通孔。

9947-M Small Pedestal Base Clamping Fork

9947-M小型底座夾叉

9947-M小型基座叉式夾塊能將小型光學基座安裝在光學平台的任何位置。M6內六角螺釘被固定在夾塊上,借助厚實的不銹鋼結構,可以與光學平台牢固連接,提供穩定而緊實的支撐。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0.7英寸光學支撐柱組件 0.7 in. Optical Pedestal Assemblie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