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0.5 英寸支撐柱配件 0.5 in. Optical Post Accessories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0.5 英寸支撐柱配件 0.5 in. Optical Post Accessorie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0.5 英寸支撐柱配件 0.5 in. Optical Post Accessorie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學零組件 Opto Mechanics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0.5 inch Optical Post Collars

0.5英寸光學支撐柱套環

光學接桿套環可快速輕鬆地在光學接桿上一個可重複的高度進行旋轉調整、拆卸和更換。在光學接桿支架上連接著光學接桿時,通過將C形套環夾緊到0.5英寸(12.7mm)接桿,就可以創建高度索引,而不必從接桿支架上卸下接桿。使用定位螺釘或手動調節旋鈕,就可以將套環固定到位。

Ball and Socket Adjustable Optical Post Heads

球窩式可調光學支撐柱頭

球窩鉸接式光學接桿頭為調整接合面提供了一種簡單方法。它可以靈活地用於校準接桿頂部的反射鏡調節架或其他調節架。球窩連接式可調螺柱底部的配套螺紋孔非常適合與標準光學接桿一起使用。單個鎖緊螺釘可提供出色的鎖緊力,並且更易於鎖緊。

Double Jointed Optical Post Heads

雙接口光學支撐柱頭

我們的360°可調光學接頭能夠以任何方向安全地固定和精確得定位各種光學工具,包括相機和探測器。採用雙球窩鉸鏈設計,每個螺紋端繞其自身軸旋轉360°,繞中心軸線旋轉360°,並向側面擺動90°。接頭與標準的0.5英寸(12.7mm)光學接桿、基座和接桿支架兼容。

Fixed Angle Optical Mount Adapters

固定角度光學安裝配接器

固定角度光學安裝適配器提供了一個簡單的安裝塊,用於將光學安裝支架以固定角度安裝在光學接桿的頂部。頂部和底部的匹配螺紋孔使其易於組裝。

Mounting Joists

安裝托梁

Newport 安裝托梁是允許在多個光學器件的共線配置,或可從安裝柱可調節偏移的單個光機械元件中安裝光學元件的高架單柱。 這些節省空間的安裝托梁允許在密集的光學平台和麵包板中插入額外的光學元件。 這些安裝托梁與直徑達 1 英寸的立柱兼容,減少了將每個光學元件安裝在其自己的立柱和立柱支架上的需求和限制。 這些托梁的通槽和通孔設計用於通用安裝 M4 或 #8 螺紋硬體。

Optical Post Filter Holders

光學支撐柱濾光片夾具

濾光片夾具能夠方便地夾持平面物體,例如將光學濾光片、透明膠片或刀刃安裝在光學接桿末端。1/4-20 (M6) 螺釘可將這些Delrin 夾具安裝到SP系列0.5 英寸(12.7 mm) 直徑的接桿上,並手動擰緊旋鈕將物體鎖定到位。

Post Clamps for Mirror Mount

反射鏡調節架支撐柱夾

這些接桿夾具以任何角度和高度將調節架固定到0.5英寸直徑的接桿上,例如SP系列。可為單個緊固螺釘提供螺紋孔或者通孔選項,以及單獨調節和夾緊螺釘的選項。

Post Spacers, Extenders and Mounting Accessories

支撐柱墊片、延長桿和安裝配件

直徑為0.5英寸(12.7mm)的光學接桿墊片和延長桿,可增加SP-Z系列基座支柱或SP系列接桿的高度,使其在不犧牲穩定性的情況下更接近所需的光學高度。我們提供厚度僅為1/32英寸(0.79mm)的墊片和可擴展至1英寸(25.4mm)的延長桿,均由實心不銹鋼製成。此外我們還提供高度為1英寸的精密研磨不銹鋼迷你磁性基座適配器,它可以被SP-F 迷你夾叉固定在適當位置,從而將標準的SP接線柱轉換為基座。

Post-Joining Angle Clamps

支撐柱連接角度夾

光學接桿連接角度夾具採用多種設計,可使兩個光學接桿以各種角度相互連接,並具有鎖定功能,能將這些接桿固定到位。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0.5 英寸支撐柱配件 0.5 in. Optical Post Accessorie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