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0.5 英寸光學支撐柱 0.5 in. Optical Posts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0.5 英寸光學支撐柱 0.5 in. Optical Post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0.5 英寸光學支撐柱 0.5 in. Optical Post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學零組件 Opto Mechanics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0.5 in. Diameter Stainless Steel Optical Mounting Posts

0.5英寸直徑不銹鋼光學安裝支撐柱

SP系列0.5英寸(12.7mm)直徑的光學安裝接桿對光學元件進行非常穩定且通用的安裝,採用了堅固的不銹鋼結構,一端有8-32(M4)螺紋孔,另一端有1/4-20(M6)螺紋孔。SP系列接桿可以通過螺紋適配器來連接,它鑽有橫孔,可用來擰緊和鬆開接桿,並且可以插進0.5英寸光學接桿支架中。

0.5 in. Magnetic Base Optical Pedestal Pillars

0.5 英寸光學底座立柱

SP-Z系列0.5英寸(12.7mm)直徑的實心不銹鋼光學基座可提供最緊湊,用途最廣泛的光學組件安裝方法。與傳統的基座相比,它採用了磁性底座,可以更快,更輕鬆,更準確地對準光學系統。其機械結構自帶的基座提供了最穩定,最嚴格的安裝方法來將組件安裝到光學平台,同時磁鐵座可確保把基座定位並夾緊在表面上。

LaserClean™ 0.5 in. Optical Mounting Posts

LaserClean™0.5英寸光學安裝支撐柱

這些LaserClean™ 0.5英寸(12.7mm)直徑的光學接桿是為無塵室應用而設計的。該產品經過透明的陽極氧化處理、鎳或不銹鋼材料的電鍍處理、特殊的潤滑處理和真空級的清潔處理專門製成。該產品使用1000級(ISO 6)無塵室級裝袋材料包裝,然後再進行兩次裝袋,以進行進一步的清潔預防措施。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0.5 英寸光學支撐柱 0.5 in. Optical Post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