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0.5 英寸光學支撐柱支架 0.5 in. Optical Post Holders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0.5 英寸光學支撐柱支架 0.5 in. Optical Post Holder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0.5 英寸光學支撐柱支架 0.5 in. Optical Post Holder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學零組件 Opto Mechanics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Cam-Lock Optical Post Holders

凸輪鎖光學支撐柱支架

我們的專利凸輪鎖接桿支架具有易於使用且可快速釋放的鎖定機制,能夠在鎖定或者釋放時在不增加旋轉的情況下,將夾持力集中在插入的0.5英寸(12.7mm)光學接桿上。鎖定後,接桿和接桿支座牢固得幾乎像是一個零件,因此該系統實際上是長度可變的實心桿。

Slotted-Base Optical Post Holders

開槽底座光學支撐柱支架

BPH系列開槽基座接桿支架是一項正在申請專利的,對標準光學接桿支架重新設計的發明。纖薄的全鋁結構具備一個集成的開槽基座,可以邊緣嵌邊緣的方式在相鄰處安裝接桿支架。此外,接桿支架的頂面刻有運動學壓痕,可重複的旋轉對準,並具有45°增量索引,可指向0.5英寸(12.7mm)的光學接桿,例如與BPH-C-5 接桿套環一起使用時的SP系列。我們提供四種不同的高度,可選擇附帶或不附帶磁性底座,使用戶在校準時更方便。

Translating Optical Post Holders

平移光學支撐柱支架

VPT系列光學接桿支架的獨特功能是能夠對安裝著0.5英寸(12.7mm)光學接桿(例如SP系列)的組件進行精細、無旋轉的垂直調整。若要進行旋轉角度最小的粗略垂直調整,首先可以用“無滑動”操作方式調節接桿,然後再用彈簧加載的指旋螺釘鎖定位置。然後,可以通過轉動手動旋轉式軸環進行細調,該軸環會改變接桿支架的高度,因此無需旋轉即可改變組件的高度。您可選擇是否附帶基座。

VPH No Slip Optical Post Holders

VPH 無滑動光學支撐柱支架

對安裝有0.5英寸(12.7mm)光學接桿(例如SP系列)的組件,VPH系列光學接桿支架可持續地對其進行垂直控制。VPH系列獨特的創新型制動片設計可通過在高度調節過程中將接桿固定到位,然後再用翼形螺釘鎖定位置來實現“無滑動”操作。為了滿足安裝到光學平台或麵包板上的大多數選擇,我們提供各種高度的支架,用戶可選擇是否附帶底座。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0.5 英寸光學支撐柱支架 0.5 in. Optical Post Holder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