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0.31英寸光學支撐柱組件 0.31 in. Optical Post Assemblies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0.31英寸光學支撐柱組件 0.31 in. Optical Post Assemblie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0.31英寸光學支撐柱組件 0.31 in. Optical Post Assemblie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學零組件 Opto Mechanics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Miniature Optical Mounting Posts

微型光學支撐柱

TSP系列0.31英寸(7.9mm)直徑的微型接桿經過設計,可對較小的反射鏡調節架進行高度穩定和通用的安裝,例如我們的0.5英寸Suprema或987X系列的空間節省調節架。該接桿為實心鋼,一端具有2-56(M2)螺紋,另一端具有8-32(M4)螺紋。

Miniature Optical Post Mounting Accessories

微型光學接桿安裝配件

我們的微型光學接桿夾具、套環和濾光片支架與我們的TSP系列0.313 英寸(7.9 mm) 直徑的不銹鋼接桿配合使用,提供緊湊型光學系統的訂製。

Miniature Slotted-Base Optical Post Holders

微型開槽底座光學支撐柱支架

對於緊湊型小占位的光學系統,MSPH系列微型開槽基座光學接桿支架可持續地對安裝著0.31英寸(7.9mm)直徑接桿(例如TSP系列微型接桿)的組件進行垂直控制。該開槽基座的設計與其標準尺寸版本有著相同的通用定位功能,但內六角定位螺絲可使其維持比較低的高度。我們提供四種不同的長度,讓您可以用非常低的成本達到各種光學高度。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0.31英寸光學支撐柱組件 0.31 in. Optical Post Assemblie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