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高純度熔融石英平凸透鏡 High Purity Fused Silica Plano-Convex Lenses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高純度熔融石英平凸透鏡 High Purity Fused Silica Plano-Convex Lense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高純度熔融石英平凸透鏡 High Purity Fused Silica Plano-Convex Lense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學鏡片 Optics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1064 nm High Energy Fused Silica Plano-Convex Lenses

1064 nm高能平凸透鏡

這些1064 nm的增透膜高純度熔融石英平凸透鏡是為了高能量雷射脈衝而設計的,因為標準級熔融石英的性能在高能量雷射脈衝下不佳。

532 nm Antireflection Coated High Energy Plano-Convex Lenses

532 nm高能平凸透鏡

這些532 nm的增透膜高純度熔融石英平凸透鏡是為了高能量雷射脈衝而設計的,因為標準級熔融石英的性能在高能量雷射脈衝下不佳。

355 nm Antireflection Coated High Energy Plano-Convex Lenses

355 nm高能平凸透鏡

這些355 nm的增透膜高純度熔融石英平凸透鏡是為了高能量雷射脈衝而設計的,因為標準級熔融石英的性能在高能量雷射脈衝下不佳。

230-266 nm Antireflection Coated High Energy Plano-Convex Lenses

紫外高能平凸透鏡

這些230-266 nm寬帶的紫外增透膜的高純度熔融石英平凸透鏡是為了高能量雷射脈衝而設計的,因為標準級熔融石英的性能在高能量雷射脈衝下不佳。

High Energy Fused Silica Plano-Convex Lenses

高能量熔融石英透鏡

這些增透膜熔融石英鏡片專為標準級熔融石英性能不佳的高能雷射脈衝而設計。

Antireflection Nanostructure Surface Fused Silica Plano-Convex Lenses

奈米紋理表面平凸透鏡

奈米結構圖案生成於高純度紫外熔融石英(Corning 7980等級0A)平凸透鏡的表面,可以產生高品質的抗反射效果。因為此製造過程不使用薄膜材料,所以該透鏡具有很高的損壞閾值極限。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高純度熔融石英平凸透鏡 High Purity Fused Silica Plano-Convex Lense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