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高精度測微頭 High Precision Micrometer Heads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高精度測微頭 High Precision Micrometer Head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高精度測微頭 High Precision Micrometer Head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運動控制 Motion Control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DS-4F High-Precision Adjuster

DS-4F 高精度調節器

DS-4F 具有獨特的機械槓桿系統,是我們所提供的最高分辨率的機械調節器。

Large Knob, High-Resolution Micrometer Head

大旋鈕高分辨率測微頭

我們的長行程、高分辨率測微計的靈敏度是大多數標準測微計的 4 倍。其刻度讀數直接以 2 μm 為單位,而大旋鈕可進行極為靈敏的位置調整。

Lockable High-Resolution Micrometer Heads

可鎖定高分辨率測微頭

HR 系列高分辨率測微器提供比標準測微頭高 2 倍的調整靈敏度和分辨率位置讀數。指旋螺絲鎖定機制可防止意外位移。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高精度測微頭 High Precision Micrometer Head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