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高光譜系統-阜拓科技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高光譜系統 Hyperspectral System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高光譜系統 Hyperspectral System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學量測儀器 Optical Measurement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Airborne System

機載系統

Resonon 的機載系統是完整的高光譜解決方案,包含獲取地理註冊高光譜數據所需的所有硬體和軟體。

機載系統可以安裝在無人機和有人駕駛的空中平台上。有效負載重量從 1.65 公斤開始。系統可以安裝任何 Resonon 的高光譜成像相機。

GPS/IMU 包含一個 RTK 接收器,用於公分級定位和提高定向精度 提供單天線和雙天線選項。

#高光譜相機#無人機

BIO-LIF

Bio-LIF 雷射激發螢光生命影像系統

Bio-LIF系統融合了雷射激發螢光和高光譜成像技術,實現了對於生物樣本發射數據卓越的光譜分辨率和無與倫比的深入洞察。


Outdoor Field System

戶外場地系統

室外系統用於在便攜性至關重要的領域獲取高光譜數據。 Resonon 推掃式高光譜相機安裝在一個旋轉台上,該台位於一個特別改裝的三腳架上。在數據採集期間,平台旋轉高光譜相機,掃描感興趣的場景。使用 Spectronon 軟體控製成像儀和載物台。

使用輻射校準數據和放置在場景中的校準標準,將原始高光譜數據轉換為輻射率和反射率。校準標準是一種特殊的防水油布,具有已知的(大部分是平坦的)反射率。這些操作可以使用 Spectronon 軟體進行處理。

Resonon 的系統是可立即使用的統包解決方案,包括獲取和分析高光譜數據所需的所有硬體和軟體。

室外系統可以配備 Resonon 的任何一款覆蓋 330 - 1700 nm 光譜範圍的高光譜成像相機。

#高光譜相機#戶外型實驗平台

Benchtop System – Reflectance

桌上型系統-反射式

桌上型系統-反射式配置用於在實驗室環境中採集反射數據。 Resonon 推掃式高光譜相機安裝在柱上,樣品放置在相機下方的線性平移台上並從上方照明。在數據採集期間,載物台移動,平移成像儀下方的樣品。使用 Spectronon 軟體控製成像儀和載物台。

高強度鹵素線燈在整個測量光譜中提供穩定的寬帶照明。成像器和照明都可以沿柱的長度進行調節。

Resonon 的系統包含獲取和分析高光譜數據所需的所有硬體和軟體。

桌上型系統可配備 Resonon 的任何一款覆蓋 330 - 1700 nm 光譜範圍的高光譜成像相機。

#高光譜相機#桌上型#光譜分析

Benchtop System – Transmission

桌上型系統-穿透式

桌上型系統 - 傳輸配置用於在實驗室環境中獲取傳輸數據。 樣品放置在一個透明的平台上,並從下方被照亮。 在數據採集期間,載物台移動,平移成像儀下方的樣品。 使用 Spectronon 軟體控製成像儀和載物台。

高強度鹵素背光在整個測量光譜中提供穩定的寬帶照明。 成像器可沿柱的長度調節。

Resonon 的系統包含獲取和分析高光譜數據所需的所有硬體和軟體。

桌上型系統可配備 Resonon 的任何一款覆蓋 330 - 1700 nm 光譜範圍的高光譜成像相機。

#高光譜相機#桌上型#光譜分析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高光譜系統 Hyperspectral System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