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高光譜相機-阜拓科技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高光譜相機 Hyperspectral Camera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高光譜相機 Hyperspectral Camera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學量測儀器 Optical Measurement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Pika L

Pika L

Pika L 是一款輕巧緊湊的高光譜相機,涵蓋可見光 + 近紅外 (VNIR) 光譜範圍。 它是最受歡迎的遙感應用成像儀。 Pika L 可用於我們的機載、實驗室和室外高光譜系統,也可以獨立使用或通過我們的軟體開發套件集成到您的系統中。
#高光譜相機

Pika L-F

Pika L-F

Pika L-F 是一款快速 (幀率高達每秒585 fps)的高光譜相機,涵蓋可見光 + 近紅外線 (VNIR) 光譜範圍。

它專為解決高速輸送帶上的產品分類問題而設計。

Pika L-F 非常適合機器視覺系統,但也可用於我們的實驗室和室外高光譜系統,也可以獨立使用或透過我們的軟體開發指導文件整合到您的系統中。

#高光譜相機

Pika XC2

Pika XC2

Pika XC2 是一款高分辨率高光譜相機,涵蓋可見 + 近紅外 (VNIR) 光譜範圍。 Pika XC2 具有高空間分辨率、一流的光譜分辨率和出色的成像品質。在 VNIR 實驗室應用中很受歡迎。 Pika XC2 可用於我們的實驗室、室外和機載高光譜系統,也可獨立使用或通過我們的軟體開發套件集成到您的系統中。
#高光譜相機

Pika IR

Pika IR

Pika IR(前身為 Pika NIR-320)是一款高速、經濟高效的高光譜相機,涵蓋近紅外 (NIR) 光譜範圍。Pika IR 可用於Resonon機載、實驗室和室外高光譜系統,也可獨立使用或通過我們的軟體開發套件集成到您的系統中。
#高光譜相機

Pika IR+

Pika IR+

Pika IR+(前身為 Pika NIR-640)是一款涵蓋近紅外 (NIR) 光譜範圍的高性能高光譜相機。它具有高空間和光譜分辨率,通常用於紅外實驗室應用。Pika IR+ 可用於RESONON機載、實驗室和室外高光譜系統,也可獨立使用或通過我們的軟體開發套件集成到您的系統中。
#高光譜相機

Pika IR-L

Pika IR-L

Pika IR-L 是一款輕巧緊湊的近紅外 (925-1,700 nm) 成像儀。小尺寸使其非常適合機載應用,在這些應用中,它可以提供肉眼不可見的戶外特徵對比。

Pika IR-L+

Pika IR-L+

Pika IR-L+ 成像儀是一款高空間和光譜分辨率的近紅外 (925-1,700 nm) 成像儀,重量輕、結構緊湊。它非常適合實地研究,但與所有成像平台(機載、台式或室外)兼容。

Pika UV

Pika UV

Pika UV(以前稱為 NUV2)是一款高光譜相機,可掃描可見光和近紫外 (VIS+NUV) 光譜範圍。優化的物鏡可在整個光譜範圍內提供出色的成像。由於鹵素燈在大部分 NUV 中的輸出都很低,Resonon 提供了一個 NUV 照明模組來增強我們桌面系統的照明。Pika UV 可用於Resonon的機載、實驗室和室外高光譜系統,也可以獨立使用或通過我們的軟體開發套件集成到您的系統中。
#高光譜相機

Pika NIR-320

Pika NIR-320

Pika NIR-320 是一款高速、經濟高效的高光譜相機,涵蓋近紅外 (NIR) 光譜範圍。 它是最受歡迎的機器視覺應用成像儀。 Pika NIR-320 可用於我們的機載、實驗室和室外高光譜系統,也可獨立使用或通過我們的軟體開發套件集成到您的系統中。
#高光譜相機

Pika NIR-640

Pika NIR-640

Pika NIR-640 是一款涵蓋近紅外 (NIR) 光譜範圍的高性能高光譜相機。 它具有高空間和光譜分辨率,通常用於紅外實驗室應用。 Pika NIR-640 可用於我們的機載、實驗室和室外高光譜系統,也可獨立使用或通過我們的軟體開發套件集成到您的系統中。

Pika NUV2

Pika NUV2

Pika NUV2 是一款高光譜相機,可掃描可見光和近紫外線 (VIS+NUV) 光譜範圍。 優化的物鏡可在整個光譜範圍內提供出色的成像。 由於鹵素燈在大部分 NUV 中的輸出都很低,Resonon 提供了 NUV 照明模塊來增強我們桌面系統的照明。 Pika NUV2 可用於我們的機載、實驗室和室外高光譜系統,也可獨立使用或通過我們的軟體開發套件集成到您的系統中。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高光譜相機 Hyperspectral Camera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