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頂端調節反射鏡調節架 Top Adjust Mirror Mounts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頂端調節反射鏡調節架 Top Adjust Mirror Mount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頂端調節反射鏡調節架 Top Adjust Mirror Mount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學零組件 Opto Mechanics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Beam Splitting Top Adjust Mirror Mounts

分光鏡頂部可調反射鏡調節架

分光鏡頂部調節架是緊湊空間中的理想選擇。這些調節架的背面已被切成扇形,可以為透射光束提供更大的淨孔徑。它們使您可以輕鬆地從頂部進行傾角調整,同時不必擔心阻擋光束。頂部與側面的安裝方案都與接桿和基座安裝系統相兼容。

Low Wavefront Distortion Top Adjustment Mirror Mounts

低波前畸變頂部反射鏡調節架

低波前畸變(LWD)頂部調節光學調節架經過特殊設計,能夠以不會引起光學畸變的方式固定反射鏡。它們使用軸向三點安裝方法,輕輕但牢固地固定具有緊密平面度公差的光學元件。借助頂部調節功能,您的雙手將不需要通過光路區域。

Top Adjust Gimbal Mirror Mounts

頂部可調萬向反射鏡調節架

由於可從頂部操作兩個驅動器,VGM系列頂部調節式萬向調節架非常適合用於那些必須在不妨礙光束路徑的同時進行調節的應用,比如雷射腔鏡、輸出耦合器和分束器等。

Top Adjust Industrial Mirror Mounts

工業級頂部可調反射鏡調節架

Newport的工業級頂部調節式反射鏡調節架是專門為“一次設置永久有效”的OEM應用而設計的。
它們均具有工業級應用所需的關鍵特徵:
1)狹小和緊湊的幾何形狀,可用於有限的空間
2)六角鍵(無旋鈕)調節器,可節省空間並防止干預。
3)額外的剛性彈簧,可以抵抗衝擊和振動引起的錯位。
4)可選的鎖定功能,能增加長期穩定性。

Top Adjust Lab Mounts

頂部可調反射鏡調節架/鏡架

頂部調整反射鏡調節架/鏡架適用於緊湊空間。它們可讓您輕鬆從頂端進行翻轉/傾斜調整,無需擔心遮擋光束。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頂端調節反射鏡調節架 Top Adjust Mirror Mount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