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電子自動準直儀 Electronic Autocollimators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電子自動準直儀 Electronic Autocollimator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電子自動準直儀 Electronic Autocollimator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學鏡片 Optics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CONEX-LDS Electronic Autocollimator

CONEX-LDS 電子自準直儀

CONEX-LDS 自準直儀可執行高分辨率、非接觸角度測量,用於校準、品質保證和計量應用。控制器集成在自準直儀的主體中,從而成為系統集成或作為便攜式計量工具的理想之選。CONEX-LDS 用於在高達5公尺的距離內執行高分辨率角度測量的最高精度應用。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電子自動準直儀 Electronic Autocollimator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