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電動致動器 Motorized Actuators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電動致動器 Motorized Actuator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電動致動器 Motorized Actuator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運動控制 Motion Control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LTA DC Servo Actuators With CONEX™ Motion Controller

帶有 CONEX™ 運動控制器的 LTA 直流伺服致動器

這些 LTA 執行器與 CONEX™ 控制器相結合,旨在直接取代現有手動平台和其他光機械組件中的手動千分尺,以實現自動化運動解決方案。

LTA Precision Motorized Actuators

LTA 精密電動致動器

LTA 致動器直接取代現有手動平台和其他光機械元件中的手動測微器,使自動化運動解決方案得以實現。

NSA12 Micro Step Linear Actuators With CONEX™ Motion Controller

電動致動器和控制器套件

TRA、TRB、LTA 和 NSA12 系列致動器與價格低廉的 CONEX 控制器相結合,可提供精確、經濟的單軸或多軸控制解決方案。

TRA Compact Motorized Actuators

TRA 緊湊型電動致動器

TRA 致動器是 Newport 針對一般 OEM 和研究應用的最低成本解決方案。它們採用出色的節省空間設計,可用於各種手動平台、鏡架和 OEM 應用。

TRA DC Servo Actuators With CONEX™ Motion Controller

帶有 CONEX™ 運動控制器的 TRA 直流伺服致動器

我們帶有 CONEX 運動控制器的 TRA DC 伺服致動器是適用於一般 OEM 和研究應用的低成本解決方案。它們採用出色的節省空間設計,可用於各種手動平台、鏡架和 OEM 應用。

TRB Compact Motorized Actuators

TRB 緊湊型電動致動器

TRB 線性致動器提供中等負載能力,具有多種行程和馬達選擇。它們通過靈活的纜線途程和非反射表面塗層可輕鬆實現手動定位器和鏡子安裝座的電動化。

TRB DC Servo Linear Actuators With CONEX™ Motion Controller

帶有 CONEX™ 運動控制器的 TRB 直流伺服線性致動器

我們帶有 CONEX 控制器的 TRB 直流伺服線性執行器提供中等負載能力,具有多種行程和電機選擇。它們可以通過靈活的電纜佈線和非反射表面塗層輕鬆實現手動定位器和鏡子安裝座的機動化。

VP-25AA High-Precision and Reliability Motorized Actuator

VP-25AA 高精度和高可靠性電動致動器

Newport 的 VP-25AA 25 mm 行程致動器為要求最嚴格的定位應用提供最高的精密度和可重複性。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電動致動器 Motorized Actuator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