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電動測角滑台 Motorized Goniometers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電動測角滑台 Motorized Goniometer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電動測角滑台 Motorized Goniometer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運動控制 Motion Control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DC Servo Goniometer with CONEX-CC Controller

帶有 CONEX-CC 控制器的直流伺服測角儀

CONEX-BGS50CC 測角吊架控制器單元價格合理,可輕鬆接觸負載,可容納多軸的緊湊型旋轉組件。對於翻轉和傾斜應用,此裝置可以與其他測角儀堆疊在一起以圍繞公共旋轉點旋轉。

High Precision DC Motor Goniometric Cradles

高精度電動測角儀

針對翻轉和傾斜應用,BG 系列測角儀支持開放式施加負載。當兩個 BG 平移台堆疊在一起時,樣品將圍繞公共樞轉點旋轉。

High Precision Stepper Motor Goniometers

高精度步進電機測角儀

對於傾斜和傾斜應用,BG 系列測角儀允許對負載進行開放式訪問。 當兩個 BG 平台堆疊在一起時,樣品會圍繞一個共同的樞軸點旋轉。 這些步進電機測角儀適用於需要更高輸出扭矩的應用。 還提供高達 10-6 hPa 的真空兼容版本。

Piezo Goniometric Cradles with CONEX-AGP Controller

帶 CONEX-AGP 控制器的壓電測角架

CONEX-AG-GON 系列為壓電電機驅動的測角架,與閉環壓電電機控制器/驅動器相集成。它使用帶有內置編碼器的壓電電機,能夠實現高位置可重覆性。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電動測角滑台 Motorized Goniometer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