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電動垂直位移平台-阜拓科技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電動垂直位移平台 Motorized Vertical Stage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電動垂直位移平台 Motorized Vertical Stage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運動控制 Motion Control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High-Load Vertical Linear Stages

高負載垂直線性平移台

IMS-V即使在長行程和重負載時也能提供高效的垂直運動。IMS-V採用與 IMS 線性平台相同的,經過行業驗證的技術,以具有成本效益的封裝提供極高的性能,使其成為精密工業和實驗室應用的理想選擇。使用線性編碼器,可確保整個行程中的可重複性。此平台使用自鎖導螺桿將裝載固定,並使用低摩擦螺帽將磨損降至最低。

High-Precision Vertical Linear Stage

高精度垂直線性平移台

與其他垂直平台相比,GTS-V系列平台實現了最長的行程範圍、最高的速度以及最佳的精度和可重複性。他的薄型和高精度運動能力使此平台成為半導體晶圓檢測、奈米技術、自動設備對準、計量和品質控制過程等應用的最佳選擇。

IDL-V Industrial Vertical Stages

IDL-V 工業垂直平台

IDL-V 系列是為需要高負載能力垂直軸來承載工作的工業應用而開發的。它具有亞微米級最小增量運動、平滑運動和剛性結構。

M-VP-5ZA vertical stage

M-VP-5ZA 垂直載物台

M-VP-5ZA 垂直載物台是超薄型,精密的垂直載物台,具有60 nm的最小增量運動能力,高響應性和在4.8 mm行程內的完美筆直軌跡。功能包括:創新的斜面設計;冷運轉的高扭矩直流電動機,帶有精密的預加載,長壽命的滾珠絲杠,可確保高速運動並減少建立時間;直接連接到移動導軌的高分辨率線性標尺,消除了所有傳動系統引起的運動誤差;兩對垂直安裝的雙列線性滾珠軸承滑塊產生純垂直運動。還提供了用於晶片卡盤的標準3點安裝接口。為了方便起見,可以使用平頭螺絲刀進行手動垂直調整。典型的應用包括:半導體晶圓檢查,光子學測試和包裝,微裝配,精密計量和表面檢查系統。 VP-5ZA與VP-25X線性位移台和其他Newport定位產品兼容。要將其安裝到光學平台或ILS線性平台上,請使用可選的底板VP-BP。

Ultra-high Precision Direct Drive Vertical Linear Stage

超高精度直接驅動垂直線性平移台

XMS-V系列通過在成熟的 XMS 設計中添加平衡機制來達成超精密垂直運動。 在所有垂直平台中,XMS-V 具有最好的 MIM 和雙向可重複性以及最高的速度。

Ultra-high Precision Linear Motor Vertical Stages

超高精度直線電機垂直平台

MLT 系列緊湊、薄型、高精度線性平台將 XM 系列和緊湊型 VP 線性平台系列的超精密性能融為一體。MLT-Z 垂直平台通過磁性彈簧平衡系統保持出色的定位性能。 MLT 平台非常適合半導體、工業或研究市場中的典型掃描或點對點應用,用於計量、傳感器測試和校準、對準和拾放組裝。

UZ Series Precision Vertical Linear Stages

UZ 系列精密垂直線性平移台

全鋼UZS系列垂直平台提供最小巧的設計,並且從任何方向皆可無障礙地接觸裝載。同時它也是其他電動垂直平台最經濟實惠的替代品。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電動垂直位移平台 Motorized Vertical Stage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