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雷射線平板分束器 Laser Line Plate Beamsplitters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雷射線平板分束器 Laser Line Plate Beamsplitter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雷射線平板分束器 Laser Line Plate Beamsplitter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學鏡片 Optics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High-Energy Nd:YAG Laser 50/50 Beamsplitters

高能量 Nd:YAG 雷射 50/50 分束器

我們的高能量Nd:YAG雷射50/50分束器採用高純度熔融石英基板和超硬電介質塗層製造而成。分束器經過相關測試和認證,能夠承受高能量脈衝,且損傷閾值較高。

High-Energy Nd:YAG Laser Harmonic Beamsplitters

高能量 Nd:YAG 雷射諧波分束器

我們的Nd:YAG雷射諧波分束器可作為分色濾光片使用,用於在倍頻之後分離雷射諧波。這些分束器是經過精密拋光的精選級熔融石英,鍍有堅硬的多層耐火材料塗層,可達到非常高的損傷閾值。

Laser Line Non-Polarizing Plate Beamsplitters

雷射線消偏振板分束器

Newport的雷射線消偏振分束器對入射光束的偏振不敏感。偏振分量匹配在5%以內。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雷射線平板分束器 Laser Line Plate Beamsplitter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