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雷射二極體系統 Laser Diode System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雷射二極體系統 Laser Diode System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雷射二極體系統 Laser Diode System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源與雷射 Light Source & Laser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Excelsior® CW Lasers

Excelsior™ 緊湊型 CW 雷射

The Spectra-Physics® Excelsior™ 低功率連續波 (CW) 固態雷射系列可為客戶提供全範圍的波長和功率等級。Excelsior 雷射能夠以極其緊湊的尺寸提供頂尖性能。Excelsior 雷射提供一致的平台,在各種功率水平和波長範圍內具有相同的機械尺寸。這一特徵可為特定體系結構中的雷射頭和控制器提供完全的組件可交換性,無需額外的調整或優化。

Excelsior® One™ Direct Diode and DPSS Lasers

Excelsior™ One™ CW 雷射

The Spectra-Physics® Excelsior™ One™ 系列是一款新型雷射,分為紫外雷射、可見光雷射和近紅外 CW 雷射,基於 Spectra-Physics 的 It’s in the Box™ 設計,將雷射頭和控制器結合到單一緊湊封裝中。Excelsior One 系列可用作自由空間和光纖耦合雷射,具有十二種不同的波長,平均功率可達 500 mW。該系列使用完全相同的機械尺寸,在尺寸緊湊的同時涵蓋了直接二極體和二極體泵浦固態 (DPSS) 雷射技術,提供了多模式和單頻選項。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雷射二極體系統 Laser Diode System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