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雷射二極體模組 Laser Diode Modules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雷射二極體模組 Laser Diode Module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雷射二極體模組 Laser Diode Module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源與雷射 Light Source & Laser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CW Laser Diode Modules

CW 雷射二極體模組

Newport 的Fabry-Perot (FP) 雷射二極體,有從紫外線到 1550 nm 的多種波長可供選擇,並具有很高的光功率水準。

Modulated Laser Diode Modules

調製雷射二極體模組

LQA 和 LQD 系列二極體雷射模組,分別採用模擬和數字調製輸入,適用於 635 nm 至 1550 nm 的各種波長,並具有極高的光功率水準。

Single Mode Fiber Pigtailed Laser Diodes

光纖尾纖雷射二極體

Newport 的帶光纖尾纖的雷射二極體是一種Fabry-Perot雷射,具有精確連接的單模或多模光纖尾纖,可實現最佳耦合效率。

Multimode Fiber Pigtailed Laser Diodes

多模光纖尾纖雷射二極體

Newport 的帶光纖尾纖的雷射二極體是帶有精確連接的多模光纖尾纖的Fabry-Perot 雷射,以實現最佳耦合效率。

DFB Single-Frequency Pigtailed Laser Diodes with Isolators

DFB 單頻尾纖雷射二極體

Newport 的 DFB 帶尾纖的雷射二極體是具有集成光隔離器和精確連接的單模光纖尾纖的分布式反饋雷射,從而實現最佳的耦合效率。

Visible and IR TO-Can Laser Diodes

藍光、可見光和紅外 TO-CAN 雷射二極體

Newport 的Fabry-Perot TO-CAN 雷射二極體組件是為輕鬆集成到任何系統而設計的。多種CW或者脈衝型號可供選擇。

Laser Diode Module Accessories

雷射二極體模組化配件

這些配件設計為可與我們的雷射二極體模組配合使用。

Laser Diode Optical Mount Adaptors

雷射二極體光學安裝配接器

這些雷射二極體安裝配接器可用於在 1 英寸光學調整架內安裝 TO-CAN 或圓柱形封裝的雷射二極體,以便進行對準。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雷射二極體模組 Laser Diode Module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