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間隙與孔位量測儀 Gap Sensor & Hole Dimension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長期致力於間隙與孔位量測儀 Gap Sensor & Hole Dimension的研發紮根,以自有技術為後盾,輔以素質優異的研發團隊與管理,我們成功地深化技術與產品開發的經驗,加強間隙與孔位量測儀 Gap Sensor & Hole Dimension產品及服務的多樣性與應用面的廣度,再加上確切掌握市場與產業趨勢,目前我們的間隙與孔位量測儀 Gap Sensor & Hole Dimension能為您提供最佳的服務與品質,歡迎您洽詢。

Displacement Sensing Systems

位移感測器系統

Capacitec 提供可以在以下極端環境中生存的傳感器:溫度從 -456°F 到 1,852°F(-272°C 到 1,000 °C)、高真空和壓力、高達 5 Tesla的磁場和高輻射 (10^18 Rads)。

業界最佳的小型電容探頭,尺寸 0.187” (4.75mm) 能夠測量大位移範圍以及 20 英尺(~7 m)的長電纜長度,且校準變化最小。

自 1980 年代中期以來,Capacitec 一直為航空航天、汽車、塗層和複印、極端環境、高溫/低溫和發電市場提供精密非接觸式電容位移傳感器和系統。

Gap Measurement Systems

數位式間隙量測儀

Capacitec為無接觸電容數位式間隙量測儀的全球領導者,
採用高精度雙電容感應技術進行位置補償測量,
讓您取代傳統厚薄規的使用,
可量測之最小間隙範圍為110um,
量測溫度範圍:-100°C至1000°C。

適合以下廠域內使用:
● 飛機零件組裝:機翼、機身
● 複合材料結構:碳纖維增強塑料 (CFRP)
● 發電機組件:轉子/定子、蒸氣、燃氣、水力
● 塗佈機/擠出機:槽口模頭、擠出模頭
● 滾筒間隙:影印機、高速印表機
● 工業機械:設置工具、對準定位


Parallelism, Flatness and Bore Systems

平行度、平坦度與孔徑量測

Capacitec 訂製系統用於平行度、平面度和孔徑測量,可將 3 到 32 個傳感器連接到全系列 Capteura® 放大器,這些放大器由具有特定測量要求的各種應用驅動。帶有內置數據記錄器和可選藍牙的手持便攜式 Gapmaster®3 是一種理想的工具,適用於從填補Commercial Aircraft Manufacturing的空白到使用三個 120 度分開的探頭來測量 CVD 室中的平行度等應用。

Gapmaster®3 也用於 3 點(120° 角)孔測頭,用於測量與中心線測頭位置無關的平均孔直徑。

我們具有成本效益的新型 516-SW 開關放大器型號支持多達 16 個間隙測量,適用於所有工業應用。

自 1980 年代中期以來,Capacitec 一直為航空航天、汽車、塗層和複印、極端環境、核能、發電和半導體應用提供非接觸式多點電容傳感器系統。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間隙與孔位量測儀 Gap Sensor & Hole Dimension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