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開放式反射鏡調節架 Clear Edge Mirror Mounts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開放式反射鏡調節架 Clear Edge Mirror Mount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開放式反射鏡調節架 Clear Edge Mirror Mount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學零組件 Opto Mechanics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M Series Clear Edge Mirror Mounts

M系列開放式反射鏡調節架

我們的M系列無邊緣反射鏡調節架為運動反射鏡調節架創下了低成本的新標準。

Suprema® Clear Edge Low-Drift Mirror Mounts

Suprema® 開放式低漂移反射鏡調節架

Suprema ®無邊緣反射鏡調節架是業界性能最高的光學調節架,採用了不銹鋼結構、可移動的100,127或254 TPI調節器鎖定裝置以及Newport自主創新的無邊緣開孔。

Suprema® Hex-Driven Clear Edge Low-Drift Mirror Mounts

Suprema® 六角驅動開放式反射鏡調整節架

無邊緣不銹鋼Suprema ®工業級反射鏡調節架是專門為“一次設置永久有效”的OEM應用而設計的。它們採用了纖巧緊湊的幾何結構、能節省空間並防止干預的六角鍵調節器、還可鎖定以增加長期穩定性。

ULTIMA® Clear Edge Hex-Driven Mirror Mounts

ULTIMA®六角驅動的開放式反射鏡調節架

我們的六角驅動式ULTIMA ®鏡座具有出色的穩定性、清晰的邊緣光圈、可移動可鎖定的調節器以及左/右旋配置。

ULTIMA® Clear Edge Performance Mirror Mounts

ULTIMA® 開放式高性能反射鏡調節架

ULTIMA ®是Newport 最好的整體式反射鏡調節架系列,結合了出色的穩定性、無邊緣孔、可拆卸的可鎖定調節器和許多其他選項。

ULTIMA® Clear-Edge Corner Mirror Mounts

ULTIMA® 開放式轉角反射鏡調節架

ULTIMA ®透明邊緣轉角萬向反射鏡調節架,可以通過調節兩個相鄰的致動器來傾斜光學器件,而無需平移其表面。將光學元件的中心放在執行器軸交點的拐角處,並對兩個相鄰的執行器進行等量的調整,就可以使其做出任意方向的運動。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開放式反射鏡調節架 Clear Edge Mirror Mount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