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鋁製光學麵包板 Solid Aluminum Optical Breadboards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鋁製光學麵包板 Solid Aluminum Optical Breadboard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鋁製光學麵包板 Solid Aluminum Optical Breadboard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學平台與震動控制 Optical Platforms & Vibration Control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Double Density Solid Aluminum Breadboard Plates

雙密度實心鋁麵包板

具有雙密度孔型的實心光學麵包板,專用於需要光學元件彼此緊密安裝的緊湊型應用。

Low VOC LaserClean™ Optical Breadboard Plates

LaserClean™ 光學麵包板

LaserClean光學麵包板具有低釋氣程序和組件,可為某些要求低VOC或低脫氣組件的應用場景提供現成的解決方案。

Miniature Quadruple Density Double-Threaded Optical Breadboard Plates

微型四倍密度雙螺紋麵包板

這些微型雙螺紋光學麵包板採用0.5英寸(12.5mm)的網格圖案,帶有1/4-20和8-32(M6和M4)安裝孔。與採用1.0英寸(25mm)網格的標準光學麵包板相比,0.5英寸(12.5mm)網格提供了四倍的安裝孔密度。可使用這些麵包板將多個光學調整架組合到一個易於運輸的穩定平台上。

SA2 Solid Aluminum Breadboard Plates

SA2 實心鋁麵包板

我們的 SA2 系列固體鋁光學麵包板提供具有成本效益的非磁性固體表面,帶有 1/4-20 或 M6 螺孔的網格,用於構建光學配件、小型子系統和小型光學實驗。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鋁製光學麵包板 Solid Aluminum Optical Breadboard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