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鈮酸鋰電光調變器 Lithium Niobate Electro-Optic Modulator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鈮酸鋰電光調變器 Lithium Niobate Electro-Optic Modulator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鈮酸鋰電光調變器 Lithium Niobate Electro-Optic Modulator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通訊元件 Fiber Optics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Intensity Modulators

強度調變器

iXblue 提供最全面的商用 LiNbO3 強度調變器: Mach-Zehder 調變器,從低頻到 40 Gbps / 40 GHz,適用於廣泛的波長窗口,包括:800 nm、1060 nm、1300 nm、1550 nm 和 2 微米。當它們與 iXblue Photonics 射頻驅動器系列相匹配時,這些調變器適用於所有應用,從實驗室實驗到要求嚴苛的工業系統。

Phase Modulators

相位調變器

iXblue 提供最全面的商用 LiNbO3 相位調變器:

相位調變器,從低頻到 40 Gbps / 40 GHz,適用於廣泛的波長窗口,包括:800 nm、1060 nm、1300 nm、1550 nm 和 2 微米。當它們與 iXblue 射頻驅動器系列相匹配時,這些調變器可用於所有應用,從實驗室實驗到要求嚴苛的工業系統。

Polarization Switches & Scramblers

偏振開關與擾頻器

PSC-LN 和 PSW-LN 是緊湊型高速電光偏振擾頻器和偏振開關。

這些集成光學裝置具有低損耗單模波導,能夠在直流到 10 GHz 以上的頻率範圍內調變偏振。它們在超過 100 nm 的寬光頻寬上運行。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鈮酸鋰電光調變器 Lithium Niobate Electro-Optic Modulator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