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透鏡固定調節架 Fixed Position Lens Mounts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透鏡固定調節架 Fixed Position Lens Mount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透鏡固定調節架 Fixed Position Lens Mount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學零組件 Opto Mechanics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0.75 Inch Fixed Lens Mount

0.75英寸透鏡固定調節架

MH-2P固定位置透鏡安裝架可牢固地支撐0.75英寸(19.1mm)的光學元件,非常適合與接桿系統以及我們的MRL系列迷你導軌和MT系列緊湊型線性位移台一起使用。MH-2P可直接裝進0.75英寸(19.1mm)的光學元件,或使用A-75-50適配器裝進0.5英寸(12.7mm)的光學元件。

A-Line™ Fixed Lens Mounts

Line™ 透鏡固定調節架

A-Line™ 系列自准直透鏡安裝架設計用於簡單快速地安裝、對準和聚焦透鏡。A-Line™ 系列的透鏡調節架為安裝不同尺寸和厚度的透鏡提供了方便且經濟實惠的解決方案。

A-Line™ Insertable Fixed Lens Mounts

Line™ 可插入式透鏡固定調節架

這些透鏡固定架具有獨特的傾斜槽,可使其插進一排桿式A-Line鏡頭架中。這個功能使用戶無需拆卸即可輕鬆地從光束路徑的中間添加和移除鏡頭。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透鏡固定調節架 Fixed Position Lens Mount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