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超連續譜生成套件 Supercontinuum Generation Kits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超連續譜生成套件 Supercontinuum Generation Kit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超連續譜生成套件 Supercontinuum Generation Kit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學鏡片 Optics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M-SCG-MT-KT Supercontinuum Generation Kit

M-SCG-MT-KT超連續譜生成套件

M-SCG-MT-KT超連續譜生成套件是一個完整的解決方案,專為使用飛秒Ti:Sapphire雷射(例如Tsunami®或MaiTai®超快振盪器)產生超連續譜而設計。該套件旨在幫助和教育研究人員在其實驗室中選擇和設計超連續譜實驗裝置,並且是許多相互作用的直接結果,也是進入超連續譜產生這一新領域的研究人員尋求支持的直接結果。它充分利用了Newport SCG-800超連續譜光纖模組和高穩定性ULTRAlign™手動定位器的強大組合。SCG-800超連續譜光纖模組是一種保偏超連續譜設備,可與800nm範圍的飛秒雷射一起使用。它包含一個高度非線性的,保偏光子晶體光纖,零色散波長為750 nm。光纖末端被密封安裝在石英套管中,並且偏振軸與設備上的一條線對齊。非線性光纖安裝在堅固的鋁製外殼中,然後牢固地安裝在ULTRAlign™平移台上。該套件包括一個法拉第隔離器,兩個轉向鏡以及一個半波片和偏振片組合,用於可變衰減的入射泵浦雷射功率。該套件允許用戶組裝預先選擇和認證的現成組件,並將它們組合在一起,以提供經濟高效的超連續譜解決方案。公制版本。

Supercontinuum Generation Fiber Devices

超連續譜生成光纖設備

通過使用超連續譜生成光纖設備,您無需使用更複雜的雷射系統,例如腔體傾倒振盪器或兩個同步振盪器。堅固的金屬桶包裝包含一個12 cm 長的光子晶體光纖,光纖端密封,並安裝在石英套圈中。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超連續譜生成套件 Supercontinuum Generation Kit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