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超短雷射脈衝棱鏡壓縮器 Prism Compressor for Ultrashort Laser Pulses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超短雷射脈衝棱鏡壓縮器 Prism Compressor for Ultrashort Laser Pulse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超短雷射脈衝棱鏡壓縮器 Prism Compressor for Ultrashort Laser Pulse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學鏡片 Optics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Prism Compressor for Ultrashort Laser Pulses

用於超短雷射脈衝的棱鏡壓縮器

用於超短脈衝的Newport棱鏡壓縮器是一種易於組裝的裝置,可以向樣本或設備提供最短脈衝。典型的飛秒脈衝可以擁有雷射中心波長範圍內5至100nm的任何帶寬。當具有如此多帶寬的飛秒脈衝通過透鏡、分束器或法拉第隔離器等任何光學材料時,由於群速度色散(GVD),它將進行脈衝展寬。GVD 的脈衝展寬效應可以通過使用成對的棱鏡、光柵或啁啾鏡來反轉和重新壓縮。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超短雷射脈衝棱鏡壓縮器 Prism Compressor for Ultrashort Laser Pulse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