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超快雷射量測 Ultrafast Laser Measurement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超快雷射量測 Ultrafast Laser Measurement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超快雷射量測 Ultrafast Laser Measurement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源與雷射 Light Source & Laser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Femtolock™ 2

Femtolock™ 2

Femtolock™ 2 是適用於 Element™ 2和 Synergy™ 超快鈦寶石振蕩器的小於100 fs 抖動的同步單元。它允許將振蕩器脈衝的往返頻率鎖定到給定的參考RF源。將諧振器重覆頻率的多次諧波與簡單無源穩定的飛秒雷射諧振器(基於色散鏡技術)結合使用、實現了商用系統所能演示的最低抖動水平。

Femtometer™

Femtometer™

Femtometer™ 是基於Michelson干涉儀的自相關儀,結合了高品質計算機化數據採集,處理和評估軟體,專門為超短脈衝特性測量而開發。它由緊湊型干涉儀探頭、光譜儀和控制界面組成。Femtometer 是目前唯一的計算機化脈衝特性測量工具、它使光振蕩周期級的時間尺度成為可能,以測量周期量級脈衝。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超快雷射量測 Ultrafast Laser Measurement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