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調變器配套元件 Modulator Matching Components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調變器配套元件 Modulator Matching Component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調變器配套元件 Modulator Matching Component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通訊元件 Fiber Optics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ANalog Drivers

類比驅動器

DR-AN 系列是一組寬頻射頻放大器模組,專為頻率高達 40 GHz 的類比應用而設計。DR-AN 的特點是低噪音指數和線性傳遞函數。
                                                                         
DR-AN 驅動器表現出平坦的群延遲和增益曲線,在整個頻寬內紋波減少。它們採用單一電源供電,安全且易於使用,並提供增益控制。

DR-AN 調變器驅動器採用緊湊型連接模組,可直接與 iXblue 相位和強度調變器匹配(機械和阻抗)。

ANalog MZ Modulator Bias Controller

類比 MZ 調變器偏置控制器

與基於經典顫動信號的偏置控制器不同,MBC-AN-LAB 不會將任何音調(顫動)信號疊加到光調製波上。它們專為不需要這種音調信號的應用而設計,通常用於需要高純度載波的模擬應用。它們易於實施,具有自動設置功能,完全自動化。MBC-AN-LAB 採用緊湊且智能的包裝。

DiGital Drivers

數位驅動器

DR-DG 系列是一組專為電信調變格式設計的調變器驅動模組,例如 NRZ、高達 44 Gb/s 的 RZ、高達 28 Gb/s 的 DPSK 和高達 2 x 28 Gb/s 的 22 Gb/s (D)QPSK。

DR-DG RF 放大器通常必須放大 PRBS(偽隨機位序列)或 AWG(任意波形發生器)發電機提供的電信號,以便在將其應用於調變器 RF 端口之前達到最佳幅度。

DR-DG 驅動器是獲得具有高 SNR、低抖動和快速上升和下降時間的高品質眼圖的關鍵組件。它們採用單一電源供電,安全且易於使用,並提供增益控制。

DR-DG 調變器驅動器採用緊湊的連接器模組,可直接與 iXblue 相位和強度調變器匹配(機械和阻抗)。

DiGital IQ Modulator Bias Controller

數位 IQ 調變器偏置控制器

MBC-IQ-Lab 是一種能夠在 CS-SSB 調變方案中控制 I&Q 調變器的電子系統。 它基於兩個小抖動的拍頻諧波的最小化。該系統允許在數十小時內將光 CS-SSB 光譜的諧波抑制保持在 40dB 以上。

DiGital MZ Modulator Bias Controller

數位 MZ 調變器偏置控制器

連續可調調變器偏壓控制器
 
MBC-DG-LAB 是一種自動偏壓控制器,專門設計用於鎖定 LiNb03 馬赫-岑得 調變器的操作點並確保隨時間和環境條件穩定運行。
 
MBC-DG-LAB 控制器是一個連續可調的偏壓控制器,代表它允許在其傳遞函數的任何點操作控制強度調製器,因此可用於任何電信調製方案,例如 NRZ、DPSK、RZ。
 
MBC-LAB 的優點是對 Min、Max、Quad ± 模式進行自動設置操作,從而簡化使用。

PuLse Drivers

脈衝驅動器

DR-PL 系列是一組 RF 放大器模組,設計來驅動 LiNbO3 調製器以生成不失真的光脈衝。

DR-PL 是寬頻射頻放大器模組,針對給予的頻率重複率 (FRR) 和脈衝寬度 (PW) 進行優化。它們可適應 FRR 高達 GHz、PW 低至 50 ps 的脈衝列。它們採用單電壓電源供電,使用方便且安全,並具有輸出電壓控制功能,擁有最大的靈活性。建議使用可選的散熱器作為補充設備。

DR-PL 調變器驅動器採用緊湊的連接器模組,可直接與 iXblue 相位和強度調變器匹配(機械和阻抗)。

PuLse MZ Modulator Bias Controller

脈衝 MZ 調變器偏置控制器

眾所周知,Mach-Zehnder 調變器的固有漂移是因老化和環境變化引起的。因此,當調變器用於光脈衝生成(最小偏壓點操作)時,調變器漂移會導致根本的光脈衝消光比損耗。

iXblue MBC-DG-LAB 調變器偏壓控制器 (MBC) 目的在補償漂移並以卓越的精確度保持調變器偏壓點,以達到非常高的光脈衝對比值和穩定性。

MBC-DG-LAB 是一種自動偏壓控制器,專門設計用於鎖定 LiNb03 馬赫-岑得調變器的操作點並確保隨時間和環境條件穩定運行。

MBC-LAB 為 Min 模式自動設置操作帶來簡化使用的好處。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調變器配套元件 Modulator Matching Component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