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螢光顯微鏡多波長LED光源 Niji Fluorescence Microscopy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螢光顯微鏡多波長LED光源 Niji Fluorescence Microscopy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螢光顯微鏡多波長LED光源 Niji Fluorescence Microscopy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源與雷射 Light Source & Laser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Niji Fluorescence Microscopy

螢光顯微鏡多波長LED光源

niji 是無汞顯微鏡的革命性創新,利用了照明技術的最新進展。這種具有單波段或多波段波長照明的低成本模組化 LED 光源對環境的影響要小得多,處於領先地位。我們關心環境,並努力幫助同樣關心環境的用戶。niji 可以幫助您去除危險的毒素,並且比損壞汞燈的功耗要低得多。我們嘗試使用最新技術來減少生產的影響,但也使用舊技術,並儘可能使我們的包裝可回收或可降解。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螢光顯微鏡多波長LED光源 Niji Fluorescence Microscopy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