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蜂巢式光學麵包板 Honeycomb Optical Breadboards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蜂巢式光學麵包板 Honeycomb Optical Breadboard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蜂巢式光學麵包板 Honeycomb Optical Breadboard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學平台與震動控制 Optical Platforms & Vibration Control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Industrial Grade 3.4 mm Skin Honeycomb Optical Breadboards

工業級蜂巢式光學麵包板

工業級光學麵包板採用 Newport 獨特的結合阻尼設計和 3.4 mm工作面,以實惠的價格提供高性能。

Precision Grade 4.8 mm Skin Honeycomb Optical Breadboards with Modal Damping

精密級模態阻尼光學麵包板

精密級光學麵包板是市場上最先進的麵包板。PG 系列結合了獲得專利的模態阻尼技術和 Newport 獨特的集成阻尼設計,可為最關鍵的應用提供卓越的性能和可靠性。

Scientific Grade 4.8 mm Skin Honeycomb Optical Breadboards

科學級蜂巢式光學麵包板

科學級光學麵包板採用 Newport 獨特的集成寬頻阻尼設計和堅固的 4.8 mm工作面,為艱難的應用提供強大的平台。

Scientific Grade Double Density 4.8 mm Skin Honeycomb Optical Breadboards

雙密度4.8mm表層蜂巢式光學麵包板

科學級雙密度光學麵包板採用我們獨特集成的寬帶阻尼設計和4.8 mm 430不銹鋼工作表面,為要求苛刻的應用提供了強大的平台。在我們的標準孔圖案的中心有一個額外的安裝孔網格,其安裝孔數量是標準光學麵包板的兩倍。

Low VOC LaserClean 4.8 mm Skin Honeycomb Optical Breadboards

低VOC無塵室4.8mm表層蜂巢式光學麵包板

LaserClean光學麵包板具有低釋氣程序和組件,可為某些要求低VOC或低釋氣組件的應用場景提供現成的解決方案。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蜂巢式光學麵包板 Honeycomb Optical Breadboard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