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自由空間光電二極體功率傳感器 Free Space Photodiode Power Sensors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自由空間光電二極體功率傳感器 Free Space Photodiode Power Sensor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自由空間光電二極體功率傳感器 Free Space Photodiode Power Sensor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學量測儀器 Optical Measurement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818 Series Calibrated Photodiode Sensors with Threaded OD3 Attenuator

818 校準光電二極體傳感器

NIST 可追蹤 818 系列光電二極體傳感器,可通過可拆卸衰減器在較寬的功率範圍內進行精確的功率測量。

818-ST2 Series Wand Style Calibrated Photodiode Power Sensors

818-ST2 系列棒式光電二極體傳感器

818-ST2 和 918D-ST 系列薄型探測器適用於在狹窄空間中進行繁忙設置的測量。

918D High Performance Calibrated Photodiode Sensors

918D 高性能光電二極體傳感器

符合 RoHs 標準的 918D 系列光電二極體傳感器是校準光電二極體傳感器,有著可提高性能的高級功能。

918D-ST Series Wand Style Calibrated Photodiode Power Sensors

918D-ST 系列棒式光電二極體傳感器

918D-ST 系列棒式超薄光電二極體光功率傳感器,非常適合在狹窄空間和繁忙的設置中進行測量,並且經過 NIST 可溯源校準,可與 newport 功率計配合使用。 它們具有一個內置的、可切換的衰減器,帶有一個用於功率計的開/關傳感器和一個溫度傳感器,用於根據溫度相關的響應變化進行調整。

Irradiance and Dosage Photodiode Sensor

輻照度和劑量光電二極體傳感器

818-RAD 是一種新型光電二極體傳感器,配備並校準了餘弦校正器,用於測量輻照度和劑量。

Microscope Slide Photodiode Sensor

顯微鏡載玻片光電二極體傳感器

818-MSCOPE 傳感器的形狀類似於顯微鏡載玻片,因此它可以在顯微鏡上測量雷射的光功率。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自由空間光電二極體功率傳感器 Free Space Photodiode Power Sensor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