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脈衝光纖 Pulse Fiber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脈衝光纖 Pulse Fiber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脈衝光纖 Pulse Fiber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源與雷射 Light Source & Laser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Quasar®

Quasar®

Quasar™ 系列的突破性性能,使得在高脈衝重覆率下,為業界帶來高UV平均功率和高脈衝能量,實現快速微加工。Quasar採用新穎的 TimeShift™ 技術,可程式設計脈衝形狀,實現優異的處理速度、靈活性和控制

SPFL-532

SPFL-532

Spectra-Physics SPFL 532-40 脈衝綠光光纖雷射通過用途廣泛的 TimeShift™ 可程式設計脈衝功能,為嚴苛的製造應用提供高功率和脈衝能量。該雷射在 532 nm 時產生 >40 W 的平均輸出功率和 >180 μJ 的脈衝能量,憑借接近衍射極限的輸出光束和卓越的功率穩定性,該雷射擁有高品質。

VGEN-SP

VGEN-SP

Spectra Physics 的 VGEN-ESP 雷射採用一流的雷射技術,在技術要求嚴苛的 LIDAR 和測距應用實現卓越性能。VGEN-SP 系列為採用 MOPA 結構的摻鉺光纖雷射,可在較寬的脈衝重覆頻率範圍內提供恆定的峰值功率,從而得到穩定的高性能。VGEN-SP 系列不僅具有高光束品質、低光束發散角、高峰值功率和高脈衝能量等諸多優點,並且價格極具競爭力、規格齊全,可滿足多種 LIDAR 和測距應用的需求。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脈衝光纖 Pulse Fiber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