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繞射光柵 Diffraction Gratings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繞射光柵 Diffraction Grating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繞射光柵 Diffraction Grating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學鏡片 Optics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Holographic Diffraction Gratings

全像繞射光柵

全像繞射光柵通過在具有光刻膠塗層的基板上記錄干涉圖案而產生。它們為單個偏振平面提供良好的波前平坦度和高效率。與刻劃光柵相比,全像繞射光柵不顯示週期性誤差或者重影。

Plane Ruled Diffraction Gratings

平面刻線繞射光柵

平面刻線繞射光柵在特定波長下以一階Littrow 結構閃耀,以獲得最大效率。刻線反射光柵特別適用於需要高分辨率的光譜系統。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繞射光柵 Diffraction Grating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