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繞射光柵調節架 Diffraction Grating Mounts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繞射光柵調節架 Diffraction Grating Mount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繞射光柵調節架 Diffraction Grating Mount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學鏡片 Optics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Adjustable Diffraction Grating Mounts

可調節繞射光柵調節架

這些可調節的安裝座專門為了精確定位繞射光柵而設計。緊湊的DGA-25和較大的DGA-50可分別容納25mm或50mm的方形或矩形光柵。這兩個安裝座均可進行俯仰,擺動和側傾調節。DGM-1可容納高度尺寸為12.5 mm、25 mm或50 mm的三種光柵尺中的任意一種,並提供俯仰、擺動、側傾和線性調節。該安裝座也可以不帶旋轉平台而作為DGM-1T使用。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繞射光柵調節架 Diffraction Grating Mount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