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紫外熔融石英雙凸透鏡 UV Fused Silica Bi-Convex Lenses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紫外熔融石英雙凸透鏡 UV Fused Silica Bi-Convex Lense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紫外熔融石英雙凸透鏡 UV Fused Silica Bi-Convex Lense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學鏡片 Optics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UV Antireflection Coated UV Fused Silica Bi-Convex Lenses

紫外鍍膜熔融石英雙凸透鏡

我們的245-440 nm紫外熔融石英精密雙凸透鏡使用主測試板進行了拋光,以達到嚴格的公差,從而確保最小的波前畸變,來滿足嚴苛的雷射準直應用場景。

Visible Antireflection Coated UV Fused Silica Bi-Convex Lenses

可見光紫外熔融石英雙凸透鏡

我們的430-700 nm紫外熔融石英精密雙凸(雙凸)透鏡使用主測試板進行了拋光,以達到嚴格的公差,從而確保最小的波前畸變,來滿足嚴苛的雷射聚焦應用場景。

NIR Antireflection Coated UV Fused Silica Bi-Convex Lenses

近紅外紫外熔融石英雙凸透鏡

我們的650-1000 nm紫外熔融石英精密雙凸透鏡使用主測試板進行了拋光,以達到嚴格的公差,從而確保最小的波前畸變,來滿足嚴苛的雷射聚焦應用場景。

1064 nm Antireflection Coated UV Fused Silica Bi-Convex Lenses

1064 nm 紫外熔融石英雙凸透鏡

我們的1064 nm紫外熔融石英精密雙凸透鏡使用主測試板進行了拋光,以達到嚴格的公差,從而確保最小的波前畸變,來滿足嚴苛的雷射聚焦應用場景。

Uncoated UV Fused Silica Bi-Convex Lenses

無鍍膜紫外熔融石英雙凸透鏡

我們的無鍍膜紫外級熔融石英精密雙凸透鏡使用主測試板進行了拋光,以達到嚴格的公差,確保在嚴苛的雷射聚焦應用中將波前畸變降至最低。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紫外熔融石英雙凸透鏡 UV Fused Silica Bi-Convex Lense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