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紅外平凸透鏡 Infrared Material Plano-Convex Lenses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紅外平凸透鏡 Infrared Material Plano-Convex Lense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紅外平凸透鏡 Infrared Material Plano-Convex Lense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學鏡片 Optics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AMTIR-1 Plano-Convex Infrared Lenses

AMTIR-1紅外平凸透鏡

AMTIR-1材料的平凸透鏡是我們最經濟實惠的紅外透鏡。AMTIR-1一種是在近紅外到中紅外範圍(800 nm至16 µm)內可透射的合成材料。在上述範圍內,它的透射率約為70%。

Calcium Fluoride Plano-Convex Infrared Lenses

氟化鈣紅外平凸透鏡

氟化鈣透鏡是用於紫外線至近紅外波長(180-8,000 nm)的一種絕佳材料。與各種紅外材料相比,它具有較高的平均透射率和較低的色差。在近紅外範圍內,它的GVD非常低,因此非常適合一些要用到飛秒紅外脈衝的應用場景。

Sapphire Plano-Convex Infrared Lenses

藍寶石平凸紅外透鏡

藍寶石平凸透鏡適用於大功率、高壓的應用以及真空或腐蝕性氣體環境。藍寶石是氧化鋁Al2O3的單晶形式。該材料非常堅硬,且能抵抗強酸的侵蝕。它具有高抗壓強度、高熔點和優異的導熱性。透射範圍從150至5,000 nm。

ZnSe Plano-Convex CO2 Laser Lenses

ZnSe平凸CO2雷射透鏡

這些 Duralens™ 塗層 ZnSe 平凸透鏡設計用作高功率 CO2 雷射的聚焦透鏡。它們採用自動化 CNC 技術製造,有最高的耐用性和準確性,確保完全的一致性、可重複性。

ZnSe Plano-Convex Infrared Lenses

ZnSe 平凸紅外透鏡

硒化鋅是紅外透鏡材料的極佳選擇,適用於波長在600 nm 至16 um 之間的應用。它的低吸收係數使其成為使用C0 2雷射的應用/儀器的理想選擇。在中間紅外區時GVD 非常低的特點使其非常適合使用飛秒紅外脈衝的應用。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紅外平凸透鏡 Infrared Material Plano-Convex Lense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