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立方分光鏡 Cube Beamsplitters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立方分光鏡 Cube Beamsplitter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立方分光鏡 Cube Beamsplitter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學鏡片 Optics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Broadband Non-Polarizing Cube Beamsplitters

寬頻消偏振立方分光鏡

我們的寬帶消偏振混合立方體分束器是用於多雷射或可調諧源的理想之選。入射光束中發生透射和反射的部分將各佔45%,其中s偏振分量和p偏振分量匹配在10%以內。

Broadband Polarizing Cube Beamsplitters

寬頻偏振立方分光鏡

寬帶偏振立方體分束器提供用於多個或可調諧源的有效的偏振。每個偏振片皆由一對精確的直角棱鏡組成,這些棱鏡仔細地黏合在一起,從而使波前畸變達到最小。

Glan-Laser Calcite Polarizers

格蘭雷射方解石偏振器

我們的格蘭雷射方解石偏振器經過專門設計,適合需要極高偏振純度和高耐雷射損傷特性的應用。格蘭雷射偏振器是以空氣進行間隔的精選級方解石棱鏡對,其棱鏡表面角度進行了優化,以便盡可能減少插入損耗,適用於調Q雷射腔。

High Energy Laser Line Polarizing Cube Beamsplitters

高能量 Nd:YAG 偏光立方分光鏡

高能量偏光立方體分光鏡可提供適用於Nd:YAG雷射的高效窄帶偏振。每個偏振片由一對精密直角棱鏡組成,棱鏡間採用光學連接,而不使用接合劑。立方體針對532 或1064 nm 進行了優化,同時實現了高達10 J/cm²的損傷閾值。

Laser Line Non-Polarizing Cube Beamsplitters

雷射線消偏振立方分光鏡

我們的雷射線消偏振立方體分束器擁有50/50 的無損功率分束,而不會改變光束偏振,其中s和p偏振分量匹配在3%以內。

Laser Line Polarizing Cube Beamsplitters

雷射線偏振立方分光鏡

雷射線偏振立方體分束器可提供適用於更大功率雷射的高效窄帶偏振。產品的消光比優於1000:1,因此建議將其用於脈衝雷射系統和用於純化多模雷射中的偏振狀態。

Wollaston Calcite Polarizing Prisms

沃拉斯頓偏光棱鏡

沃拉斯頓棱鏡將寬帶輸入光束分成兩束可以分開接觸的高純度正交線性偏振光束。棱鏡由精選級方解石棱鏡對製成,棱鏡對黏合、組裝在一起,以便於安裝。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立方分光鏡 Cube Beamsplitter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