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空間濾波器 Spatial Filters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空間濾波器 Spatial Filter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空間濾波器 Spatial Filter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學鏡片 Optics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0.875-20 Threaded High Energy Molybdenum Pinholes

高能量針孔孔徑

我們帶0.875-20螺紋的高能量針孔是由超薄鉬(一種導熱係數和熔點均較高的耐熱合金)製成的。這種材料幾乎不會因雷射局部加熱而導致翹曲。採用雷射鑽孔技術,生成的針孔平滑且橢圓率極低。

900 Series High Energy Mounted Molybdenum Pinholes

900系列高能量針孔

我們的900系列高能量針孔被安裝在三軸空間濾波器上一起使用。它們是由超薄鉬製成的,是一種具有高熱導率和熔點的耐火合金。由於採用雷射進行局部加熱,這種材料幾乎不會翹曲。使用雷射鑽孔技術來製造具有極低橢圓率的光滑小孔。

Compact Five-Axis Spatial Filters

緊湊型五軸空間濾光片

我們的910A系列空間濾波器的設計有著節省空間的特點,結合了五軸對準與高穩定性。通過帶有新旋鈕的精密100 TPI 螺絲(包括一個完整的六角孔),針孔能精確的XY平移以及整個組件能真正的萬向連接,從而提供平滑、高精度的運動。物鏡和安裝針孔必須單獨訂購。

High Energy Unmounted Molybdenum Pinholes

未安裝的高能針孔

我們未安裝的高能針孔由超薄鉬製成,鉬是一種具有高導熱性和熔點的難熔合金。由於使用雷射局部加熱,這種材料幾乎沒有翹曲。使用雷射鑽孔技術生產出橢圓度極低的光滑孔。

RMS Threaded Platinum Iridium Pinholes

安裝和未安裝的針孔

這些針孔由超薄鉑銥製成,可以是安裝的或者未安裝的。安裝版本具有一個20.25 RMS 外螺紋,適用於SB18YZ 針孔定位器。可以使用未安裝版本作為替代版本。

Three-Axis Spatial Filters

三軸空間濾波器

這種三軸空間濾波器是一個優雅而簡單的設備,具有精準微米控制易使用設計,並可用於精確的針孔安置和物鏡聚焦。

Unmounted Platinum Iridium Pinholes

未安裝的針孔

這些未安裝的針孔由超薄鉑銥製成,可作為替代品使用。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空間濾波器 Spatial Filter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