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積分球 Integrating Sphere-阜拓科技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模組化積分球球體 Modular Integrating Sphere Bodie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模組化積分球球體 Modular Integrating Sphere Bodie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學量測儀器 Optical Measurement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819C Series Spectraflect Collimated Beam Integrating Spheres

819C 系列 Spectraflect 準直光束積分球

我們的 Spectraflect(硫酸鋇)塗層積分球體專為準直輸入光束而設計。 Spectraflect 塗層的有效光譜範圍為 300 至 2400 nm,在 600 nm 處的反射率大於 97%。對於大多數輻射測量應用而言,它具有成本效益且足夠。

819C Series Spectralon Collimated Beam Integrating Spheres

819C 系列 Spectralon 準直光束積分球

我們的 Spectralon (PTFE) 漫射材料積分球體專為準直輸入光束而設計。基於 PTFE 的積分球可用於更苛刻的環境,包括水下和高溫或低溫過程。

819D Series Spectraflect Coated Diverging Beam Integrating Spheres

819D 系列 Spectraflect 塗層發散光束積分球

我們的 Spectraflect(硫酸鋇)塗層積分球體專為發散輸入光束而設計。 Spectraflect 塗層的有效光譜範圍為 300 至 2400 nm,在 600 nm 處的反射率大於 97%。對於大多數輻射測量應用而言,它具有成本效益且足夠。

819D Series Spectralon Diverging Beam Integrating Spheres

819D 系列 Spectralon 發散光束積分球

Newport 提供了品類齊全的積分球和配件系列,幫助您構建自己的測量或光源系統。

819C Series Gold Collimated Beam Integrating Spheres

819C 系列金準直光束積分球

我們的漫射鍍金積分球體專為準直輸入光束而設計。金球是中紅外波長應用的理想選擇,具有 700 nm 至 20 µm 的高反射率。

819D-GL Series Gold Diverging Beam Integrating Spheres

819D-GL 系列金發散光束積分球

819D 系列漫射鍍金積分球體設計用於發散輸入光束。金球非常適合具有 700 nm 至 20 µm 高反射率的中紅外波長應用。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模組化積分球球體 Modular Integrating Sphere Bodie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