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積分球配件 Integrating Sphere Accessories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積分球配件 Integrating Sphere Accessorie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積分球配件 Integrating Sphere Accessorie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學量測儀器 Optical Measurement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Integrating Sphere External Sample Holder

積分球外置樣品架

我們的樣品架連接到 819C 或 819D 系列積分球上的 1.0 英寸端口框架。

Integrating Sphere Fiber Adapters

積分球光纖配接器

我們的積分球光纖配接器連接到一個 819C 或者 819D 系列集成積分球的 1/2 英寸端口上,可以測量光纖功率。

Integrating Sphere Lens Tube Adapters

積分球配接器和底座

使用這些與 newport 積分球搭配使用的配件,完成您的積分球應用設置。

Integrating Sphere Port Aperture Reducers

積分球口孔徑縮小器

我們的扁平黑色塗層端口孔徑縮小器用於減小積分球輸入端口的通光孔徑。吸收性扁平黑色塗層允許在不改變積分球校準的情況下使用減速器。

Integrating Sphere Port Frame Size Adapters

縮框器

積分球縮框器安裝在端口框架上,可以改變端口框架的直徑。這可以使為小尺寸端口而設計的配件用於較大的端口框架。

Integrating Sphere Port Plugs

積分球端口塞

積分球端口塞用於封鎖積分球上未使用的端口。它們由聚四氟乙烯 (Spectralon)、硫酸鋇 (Spectraflect) 或漫射金製成,適用於各種尺寸的端口。如果沒有尺寸合適的端口塞,則請考慮先安裝一個縮口器,然後再安裝一個尺寸合適的端口塞。

Modular Integrating Sphere Sensor Adapters

模組化積分球傳感器配接器

使用這些 1 英寸端口框架配接器將 Newport 校準傳感器或 C 型安裝傳感器安裝到我們的模組化積分球上。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積分球配件 Integrating Sphere Accessorie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