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直角稜鏡 Right Angle Prisms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直角稜鏡 Right Angle Prism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直角稜鏡 Right Angle Prism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學鏡片 Optics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Economy N-BK7 Right-Angle Prisms

經濟型N-BK7直角棱鏡

Newport的VALUMAX®直角棱鏡系列是針對OEM客戶或者緊縮預算的研發人員而設計的。這些N-BK7棱鏡在高性能和成本之間做出了權衡,具有λ/2表面平整度,且比我們的標準N-BK7棱鏡的成本低。

Precision N-BK7 Right-Angle Prisms

精密N-BK7直角棱鏡

精密N-BK7棱鏡具有λ/4表面平整度和多層增透膜,用於要求最嚴苛的應用(如可見光和近紅外範圍內的干涉測量或全像圖像)。

Precision UVFS Right Angle Prisms

精密紫外熔融石英直角棱鏡

精密紫外熔石英棱鏡提供λ/10表面平整度和數層增透膜,用於紫外、紅外或者熱敏感應用。

Standard N-BK7 Right-Angle Prisms

標準N-BK7直角棱鏡

N-BK-7直角棱鏡被拋光至λ/8表面平整度,適用於高精度應用。我們提供配套的N-BK7基底,適用於在可見光和近紅外範圍內的一般實驗室應用。我們的直角棱鏡尺寸從3.20mm到50mm不等,並可選擇增透塗層來滿足特定要求。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直角稜鏡 Right Angle Prism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