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直流電機電動旋轉台 DC Motor Rotation Stages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直流電機電動旋轉台 DC Motor Rotation Stage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直流電機電動旋轉台 DC Motor Rotation Stage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運動控制 Motion Control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High-Speed Belt-Driven DC Servo Rotation Stage

URB100CC 高速皮帶驅動旋轉台

皮帶驅動的 URB100CC 旋轉台的價值體現在其出色的旋轉速度。

Integrated Vertical and Rotation Stage for Wafer Positioning

用於晶片定位的集成垂直旋轉台

ZVR 利用其獨特的三點驅動和軸承設計,集成了 Z 和 θ 定位,可以精確地升高和旋轉晶圓卡盤。

Low Profile DC Motor Rotation Stages

折疊電機薄型旋轉調整架

SR50 和 PR50 緊湊型旋轉台經過專門設計,可旋轉直徑達 1 英寸的光學元件,例如偏振片、波片或劈尖。采用折疊電機設計,外形十分小巧,允許用於有限空間環境中,例如激光腔、光盤紋理機或光纖元件的制造區域。

RV Series High-Performance DC Motor Rotation Stages

RV 系列高性能精密旋轉台

RV 系列堅固的旋轉台結合了高精度定位和極高的載重能力,可在各種條件(包括工業應用)下工作。

RV Series High-Performance Folded DC Motor Rotation Stages

RV 系列高性能折疊式直流電機旋轉平台

RV 系列鋼製旋轉平台結合了高精度定位和極高的負載能力,可在科學和工業應用的各種條件下運行。提供四種載物台尺寸和四種直流電機配置。在某些系統中,折疊電機可以為 RV 平台提供更理想的佔地面積。閉環直流伺服系統是要求更高轉速、可重複性、精度或更小的最小增量運動 (MIM) 的苛刻應用的推薦選擇。

URS Series Precision DC Motor Rotation Stages

URS 系列精密旋轉台

URS 旋轉台系列是既要追求定位效果又要追求性價比的全方位旋轉台的理想選擇。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直流電機電動旋轉台 DC Motor Rotation Stage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